本地天氣

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

取代無線傳輸的快速傳檔方法

新的方法,在傳輸時只要約 20分鐘


我現在還是 Tivo 的試用者 , 我有發現你說的這個問題,而且在傳輸過程中若遇到 Tivo 開始錄節目還很容易當機, 我就因此當了兩次 .

為了解決這個問題 ,我試了幾個方法雖然都不成功, 但是到了最後我成功了 ,說明如下

不論你的 Tivo 是用有線的 Ethernet 連接或是用無線的 wireless 連接:
1. 請將你的 Ethernet 拔掉.
2. 若你的電腦有 wireless 網路記得要關掉.
3. 到燦坤或光華商場去買一條 Crossover 的網路線,直接插在你的電腦和 Tivo 之間, 線路連接好之後, 你會發現你的網路會變成 " 受限制的網路連線" 或 "有限功能區域網路" 這就對啦,不要理他.
4. 執行 Tivo 的 DeskTop 2.3 , 按下 Pick Recordings Transfer, 你會發現一樣可以找到你所錄的節目.
5. 選好你要下載的節目, 按下 Transfer .................. 哈哈 , 順利開始傳輸了吔, 而且 1G 的檔案只要約 20分鐘就可以傳完囉.

趕快去試試吧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搜尋此網誌